凉糕

www小透明一只,求勾搭

【カラ一】松

※カラ一

※双向暗恋     

※私设

※喧哔松

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这段不寻常的感情……
     
夏天,闷热的夏天,就连吹来的风,都带著热气,仿佛要将人们蒸熟一般。知了也在不停息地叫喊着热,原本热闹的大街,在夏天,几乎看不到人影。啊啊,夏天真是令人讨厌呀。
      
每年暑假,松野家的六胞胎都会在家宅著消暑,因为实在太热了,就算将屋里的风扇开到最大,也依旧起不到什么作用。因此每个人都不想活动,除非必要,没有人愿意出去,当然,那个重度猫控不在范围之内。
      
今天却和往常略有不同,松野家的四男,没有像平时一样去阴暗的小巷中看望他的朋友,而是和其他人一样待在家中,却又缩在角落里,手中拿著一根逗猫棒发呆。
      
最先发现不寻常的依旧是温柔又时时关注兄弟的次男,虽然说出来的依旧是痛到不行的话语:“布拉泽,你今天怎么没有去找你的dear friends?”
     
“闭嘴,臭松,痛死了!”一松慢慢的站起来,打算越过空松向外走去,却不想被空松一把抓住:“布拉泽,你今天状态好像有点bed,and,这么晚了,你还要出去吗?”
     
“哈?臭松你想死吗!我的事情,你管不着。”说罢,一松甩开空松的手,头也不回地走出去了。
     
『果然有些奇怪呢,我要不要跟上去看看?可是,被布拉泽知道的话,后果会很严重的吧。』思考了一会后,空松果断站起来去找一松了。
     
 已经是傍晚了,外面并不算热,街上的人,也慢慢多了起来。空松走了许久,也没有见到一松,不禁有些急躁起来。
       
而另一边。
       
“呦,松野家的,你还真来了。”“不然呢,他要是不来的话,它们可就……”“果然是个猫痴呢。”一条不起眼的小巷中,一群不良少年,嬉笑着围着一个穿紫色卫衣的人。为首的人的脚边,拴着几只猫咪,是这附近的流浪猫,也是空松所说的一松的朋友。
       
“呐,我说,昨天你打伤我弟兄们的事,可不能就这么算了。难得你肯为了这些畜生来一趟。”为首的人边说着话,边蹲下,轻轻地抚弄着猫咪的脑袋。
        
一松冷冷的看着蹲着的人,似乎是被他的视线吓到,为首的少年眼神略微有些慌乱,旋即又恶狠狠地对着周边的人说到:“你们,好好‘照顾’一下松野同学,让他知道,什么人惹得起,什么人惹不起。”
      
  话音刚落,便有人朝着一松的肚子打了一拳,一松刚想抵抗,便有一声凄惨的猫叫声传来。
原来,为首的人发现一松的意图,用脚狠狠地碾压了猫咪的爪子。
       
“不可以抵抗的不是吗,一松同学。”说罢,又是一阵碾压,猫叫声一声比一声惨。
      
   一松的眼睛里似乎要喷出怒火,但碍于人质(猫质)?一松生生忍下这口气,放弃了抵抗。
        
周围的少年都围了过来,对着一松拳脚相加,一松身上的伤痕也多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
对方似乎是打够了,慢慢地都停了下来,为首的人踩着一松的头,居高临下的对他说:“以后出门看清楚,什么人该惹,什么人不该惹。”
       
“哦,那你倒是说说,什么人不该惹。”熟悉的声音在巷子口响起,“可以请你把脚从我亲爱的弟弟身上拿开吗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一松有些震惊,『不会吧,居然是臭松,不想,被他看见,我现在的样子。』
       
“呵,我说你怎么有胆量自己来呢呢,原来你还找了帮手呀。”说罢,便抓着一松的头发,将他从地上拉了起来,“那么,兄长大人,你亲爱的弟弟在我们手中,你还怎么办呢。”
      
  看着空松愤怒却又不敢动的样子,为首的人满意的笑了。
     
“松野家的人也不过如此嘛。”其中一个人不屑地附和道。
     
   一松看见空松的脸色已经黑的不能再黑了,『完了,自家的二哥平日里是很温柔,而且很痛,但是,一旦生气起来,小松哥哥都拦不住他。』
       
被空松这么一闹,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巷口,流浪猫的身边已经没人看守了,这对一松来讲是个好机会。
      
  抓住拽着自己头发的手腕一个屈膝,狠狠地顶了少年一下,趁着他吃痛松手的时机,迅速跑到流浪猫的身边,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小刀割开项圈。
     
 『啊,是该庆幸他们用的不是铁质的项圈吗?呵呵。』一松靠墙坐下,看着已经开始揍人的空松。不愧是家里的第二战力,空松出手又快又狠,根本看不出平时温柔的模样,尤其现在又是气急了的时候,只听见周围小混混们的惨叫声一个比一个惨。
     
『我应该替那一群人默哀吗?不过不愧是空松哥哥呀,招招狠利,毫不拖泥带水,是自己怎么也学不来的,明明骨子里这么狠,表面上却又是这么温柔,果然是在演剧部待过的人呀……还是最讨厌臭松了。』
      
  就在一松乱想的时候,一片阴影笼罩了下来,原来空松已经结束了战斗。刚刚还趾高气昂的人,现在都倒在了地上,呻吟着,而空松身上也有些伤痕。
      
“咳咳,臭松,你怎么……”一松抬起头,看着眼前依旧散发着黑气的人,突然不知道此刻该说什么,因为空松的眼神,实在令他害怕。
      
“一松,为什么自己一个人跑出来了,为什么不跟我…我们说,为什么,不依靠兄长呢。”
      
“……像我这种垃圾,跟你们说的话,也不会有什么结果吧。反正,我怎么样都无所谓了。再说了,我跟谁说,都不可能跟臭松你说吧。烦死了你!”一松有些自暴自弃,是呀,不知道为什么,一松从原本品学兼优的学生,变成了这个样子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明明最粘空松的一个弟弟,如今却格外讨厌他。
       
“呐,一松,我不允许你独自一人犯险……”
     
“你以为你是谁,你凭什么管我!不过是臭松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
  话还没说完,肚子上便挨了空松一拳,空松十分强势地钳住一松的下颌,一字一句的说道:“就凭我是你哥哥,就凭…就凭我喜欢你,你没有选择的权利,听明白了吗。”
        
  看着眼前有些疯狂的人,一松有些沉默,这算是告白,喜欢我,怎么可能,怎么可能会有人喜欢我这样一个垃圾?!那个人还是自己最喜欢的哥哥。不会的,不会的,不会的!
         
看着眼前沉默的一松,空松的眼神暗了暗,『自我厌弃中的一松是什么都听不进去的,不知道什么时候,这个自己最喜欢的弟弟开始讨厌自己了,不过没关系,今后,我会让他的视线,都集中在我身上的,哪怕他不喜欢自己也没关系。』
       
 沉浸在自我意识中的一松并没有感到危险,直到空松吻上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
突然被吻的一松惊讶的张开了嘴,这也给了空松可乘之机。不一会,一松便被吻地满脸通红,氧气被夺走,无法呼吸的窒息感使得一松不住地推搡着眼前的 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似乎是感受到一松的不适,空松结束了这个吻,两人之间牵起一条银丝,却又在中间断开。
        
“现在听明白了吗,一松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
沉默良久,才听到极小声地回答:“知道了,空松哥哥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 得到答案之后的空松满意地笑了起来,似乎又恢复到之前那个温柔的人了,转过身,对着一松说:“上来,我背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
一松慢慢地爬上,被空松稳稳地背着,路过为首的人时,还不忘再补一脚,恶狠狠地说道:“现在,你知道什么人该惹,什么人不该惹了吧。松野家不是你能惹的起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就这样,两个人慢慢地回了家,在回家途中,一松问到空松:“喂,臭松,你刚刚说的喜欢我,是真的吗?”
       
“当然了,My little cat。”
       
“去死。”
      
“我们回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
  回到家,轻松看着受伤的两人,不禁皱了皱眉头,认命地去拿医疗箱来给两人包扎。
         
十四松围着一松,表示着自己的担忧,椴松虽然没有上前搭话,但手机上迅速调出的页面,已经表现出了他对这件事的重视。
         
小松则若有所思地看着两人,说道:“你们两个,背着哥哥去哪里玩了,哥哥我好伤心呀。不过看起来,小空松已经把事情解决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
“是的。”面对着唯一的兄长,空松难得的正经起来。两个人出去说了会儿话,紧接着就进来了。
       
“有小空松出马,哥哥我是很放心的。”长男嬉笑着说,然后看向正在包扎伤口的一松,“不过一松,为什么不多依靠一下哥哥们呢?再有下次的话,哥哥我可是要好好惩罚你了呢。”
      
  小松虽然是像平时一样笑着,但却感到了一股寒意,长男生气了,大家都如此想着。
       
“……知道了。”面对着这样的长兄大人,一松难得的温顺了一回。
      
“对了,今晚的晚饭是炸鸡呦。弟弟们不许跟哥哥我抢!”
      
“滚蛋长男,谁听你的!”
      
“肌肉!肌肉!干劲!干劲!”
      
“十四松哥哥,不是这个肌肉了。”
       
松野家还是一如既往地热闹啊!

评论(5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